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美国考试中心突然宣布GRE停止机考

美国考试中心突然宣布GRE停止机考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8 09:41  北京青年报

  美考试中心称中国将从10月1日起重新改为笔试

  昨天美国考试中心官方网站(www.gre.org)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停止中国、韩国及我国香港、台湾地区的GRE机考,从10月1日起重新改为每年二次的笔试。

  对于这一做法,公告中给出的原因是这些国家和地区考生透题严重,对于其他地区的考生来说,显然不公平。国内专家透露,这一决定的直接原因是,国内自开始机考以来,考生结束考试后不遵守规定,将题带出考场,盛行交流“机经”,国内甚至出现了专门的机考《黑宝书》和相关网站。

  有关人士昨透露:“GRE题库的题量有限,两个月更换一次,中国每天机考的考生达到几百人,一周下来,基本上题库里的题就全出来了,往往刚换过题库,考生成绩急降,而不久成绩就狂涨。”这位专家介绍说,机考前准备GRE考试,最少也要3个月的时间,机考后,一些人准备两个星期就可以拿个高分,而机考前GRE考试很少出现满分的情况。

  据了解,自1999年中国开始实行机考以来,考生可以随时预约考试,大大方便了考生。目前中国每年GRE考生达6万余人。

  牛金荣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