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FLASH“知”性英语 > English88的产品

English88的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2/08/18 13:24  English88

  www.english88.com.cn的英语学习不仅仅是一种知识的传递,更是一种以人为本的教育,在提高大家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的同时,让用户有所选择,有所行动,并对此做出即时反馈,真正从知、情、意、行四方面开展全面教育。

  www.english88.com.cn网上虚拟学校专门为6-18岁的学生传送量身定做的学习内容,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真正充满乐趣的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使英语学习不再是压力下的需求,而是同学们的真实兴趣所在。

  www.english88.com.cn网上课堂,提供方便的办公室英语学习方式,使上班族们"充电"、工作两不误。

  家庭购买www.english88.com.cn学习卡,全家一起学英语,即共享天伦、其乐融融,又增长知识、学好英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FLASH“知”性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专家点评English88(2002/08/18/ 13:09)
English88的成就(2002/08/18/ 12:59)
English88的特色(2002/08/18/ 12:57)
关于English88(2002/08/18/ 12:56)
保持公用走廊的整洁(2002/08/18/ 12:38)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