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第二十六日:羞愧:钻进三个“老鼠洞”

第二十六日:羞愧:钻进三个“老鼠洞”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0 13:45  新浪教育

  第五法、再“查户口”:问个水落石出

  周奔驰:你在上学,还是已经工作了?

  Are you in school or have started to work?

  回答二:

  黄小蓉:我已经工作了。

  I’ve already finished my school.

  周奔驰:我可以问一下你做什么行业吗?

  May I ask what you do now?

  黄小蓉:财务。

  Finance.

  周奔驰:工作几年了?

  How long have you been working?

  (周奔驰真是“黄鼠狼安了好心”,要根据参加工作几年来推断美眉的年龄,呵呵)

  黄小蓉:大约两年。

  About two years.

  周奔驰:你学的专业就是财务?

  You said your major is finance, isn’t it?此处是周奔驰根据工作性质来推断她的专业!

  黄小蓉:不,我大学学的是企业管理。

  Yes, I learned Business Management in university.

  周奔驰:你是哪个大学毕业的?

  Which university did do you graduate from?

  黄小蓉:烟台师范学院。

  Yantai Teacher’s College.

  第六法、羞愧:钻进三个“老鼠洞”

  没想到周奔驰刚聊了没几句,就碰到了尴尬:对于美眉一口流利的英语,周奔驰真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听不懂的远远超过听懂的,周奔驰恨不得找一个“老鼠洞”钻进去。嗨,还真找了三个“老鼠洞”!

  (当你听不懂对方的话时,你可以“钻”到如下三个句子中)

  1、周奔驰: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2、周奔驰:请说得慢一点。

  Please speak slowly.

  3、周奔驰: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What did you say?

  自己听不懂美眉的话不要紧,实际上美眉也时常听不懂自己的英语,周奔驰只好时常“得意洋洋”地说:

  周奔驰:你能听懂我的意思吗?

  Do you understand?

  周奔驰:有问题吗?

  Any problem?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无厘头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第二十五日:初查户口:“一颗红心,两种准备”(2002/08/19/ 12:53)
第二十四日:丑话在先:俺的英语太“破”(2002/08/16/ 13:25)
第二十三日:英语角:“纯洁泡妞十八法”(2002/08/15/ 11:16)
第二十二日:一个笨人笑练口语全纪实(2002/08/13/ 17:57)
周奔驰:俺有一个梦想(2002/08/12/ 11:25)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