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ULATS > BULATS写作测试

BULATS写作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2/09/10 15:55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BULATS写作测试主要用于评估考生的写作技能,适用范围相当广泛。BULATS写作测试的材料简单易懂,基础水平的考生也能理解。但是其答题的范围很广,同时给予高水平的考生一个充分发挥其写作技能的机会。

  BULATS写作测试内容包括两部分:一、写简短留言或信件,字数为50-60字,时间为15分钟。在这部分测试中,考生将会看到一篇短文,如书信、备忘录或广告,然后根据要求写一封回信或完成广告全文。二、写报告。字数为180-200字,时间为30分钟。这部分测试会对考生提出一些要求,考生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这些考试要求。如果考生没能按要求完成试题将会被扣分。

  BULATS写作测试将由两名考官对考生进行评分。评估结果取决于考生使用语言(语法和词汇)的准确性、语言运用的熟练程度、答案是否符合考试要求等。最后考生将得到与口语测试类似的测试报告。

  BULATS写作测试可在当地指定的BULATS测试代理机构进行。测试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安排,测试日期灵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