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学习》2002年9期 > 11月号《魔力英语》强档推荐!

11月号《魔力英语》强档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2/10/23 19:33  《英语学习》

  《魔力英语》介绍语音讲解:
   (点击右键“另存为”可下载语音)

  《魔力英语》(英文名English Journal)是一本录音带形式的双月读物,它以地道的英语对话访谈为主要内容,内容涉及英语国家社会文化的各个侧面。该书长期以来深受国外英语学习者的欢迎,仅在日本一国发行量即超过15万册。近日,《魔力英语》由国内权威外语出版机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从ALC出版集团原版引进,经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家的倾力加工,作为名牌教辅刊物《英语学习》杂志的有声系列读物介绍给国内读者。两个月前,3月号《魔力英语》作为试行本一经投放市场,立即引起很大反响;兼具休闲与教辅双重特色的《魔力英语》磁带中纯正生动、自然流畅的表达,帮助读者在了解国外时政新闻、风土人情的同时,迅速提高听解能力;详尽、透彻的中英对照文字材料更是让读者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吸收最多的英文知识。为回报读者的热情支持,《魔力英语》在内容继续精彩的同时,更添新颖靓装,希望能带给你一份超值的惊喜。

  《魔力英语》适用于高中及以上程度的各类英语爱好者。为最大程度方便英语学习者,编者从文章的速度、发音、词汇、文章结构、方言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在文章中明确标示出听力的难易程度,使读者可以据此衡量自己的水平、制定学习的方案并能看到自己的进步。

  从2002年3月起,《英语学习》杂志将每两月推出一本《魔力英语》,定价:10.00元/套(包括一盘60分钟的录音带和一本文字材料)。各地零售报摊有售,咨询电话010-68917181。读者可直接汇款到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英语学习》编辑部(100089)邮购(收款人:汪曼庆,邮购另加20%邮费)。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英语学习》2002年9期 专题
 相关链接
追名逐利:Chasing Fame(2002/10/23/ 14:40)
跳蚤市场:心动无处不在(2002/10/22/ 13:27)
《英语学习》:2002届毕业生 承担起你们的责任(2002/10/21/ 11:58)
2002届毕业生 承担起你们的责任(2002/10/21/ 11:16)
荧屏览胜:黑人电影《死囚之舞》(2002/10/18/ 15:05)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