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太傻留学英语 > GRE考试的注意事项及计分过程

GRE考试的注意事项及计分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2/10/31 10:53  太傻网

  注意事项

  1、确认ID:

  考生必须携带可接受的和有效的身份证件,从而才允许进入考场。在报名表上填写的名字应该和你带到考场的身份证件上名字一致。身份证件必须是目前正用的并且带有最近的可辨认的照片。

  2、考试时间:

  在早上8:30之前到达考场。带好你的可接受的和有效的照片确认。如果你到晚了,那么你将不允许进入考场,并且你的考试费将被作废。考试将进行大约4个小时。

  3、考场的程序和规定:

  ·在考试的材料已经被分发后,任何考生都不能被允许再进入考场。

  ·在分析性写作部分完成后,会有一个10分钟的休息。

  ·在考试的每部分所允许的时间以内,你只能允许做该部分的题目。在监考人员声明"请停止,并放下你手中的铅笔"之后,你不能回到之前的一个部分。如果你违反规定,那么你可能就会被取消考试资格。

  ·ETS保留采取所有行动的权利-包括,但不仅限于,禁止你今后参加考试和(或者)取消你的成绩-因为你没有遵守考场的管理规定或者是监考人员的指令。如果你的成绩被取消了,那么就不会被报告成绩,而且你的考试费将不会退还。

  4、取消成绩:

  在考试结束时,你可以在你的答题纸上取消你的成绩;在这之后你将不能取消。取消的成绩将不能被恢复,并且没有任何的退款。

  GRE的记分以及成绩

  1、GRE笔考的计分过程:

  GRE的General考试的语文(V)和数学(Q)部分的计分基本上是一个两步的过程。首先,每部分先计算出一个原始分数。这个原始分数就是选出正确答案的题目的数量。第二步包括将这个原始分数通过换算的过程被转换成一个标准分。这个换算的过程就解决了不同的考试版本之间的难度差异;这样,尽管参加的考试版本不同,但是一个标准分就能够反映出大概相同水平的能力。

  对于分析写作的测试,按照6分的整体评分体系,每一篇作文都由两个有经验的评分人做出两个评分。在整体的评分中,评分者被训练在作文的整体质量的基础上,按照给出的任务进行评分。如果两个给出分数之间的差异大于一分,那么这个差异就由第三个GRE的评分者进行裁定。如果不存在这种大于一分的差异,那么这两个评分者给出的作文分数就被平均。然后,将两篇作文的最终得分进行平均,四舍五入到最近的半分处。一个分数最终成为分析写作部分的分数。

  2、重新计分的费用:

  语文(V)和数学(Q)部分-

  分析性写作部分-

  3、成绩报告:

  在考试后的大约六个星期,你的分数将被邮寄到你和你指定的接收人那里。其余的信息将被包括在"Interpreting Your GRE Scores ",你将一起收到它和你的成绩报告。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太傻留学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托福老鱼结构100句及其答案和分析(1)(2002/10/31/ 10:00)
关于GMAT机考的一些经历和体会(2002/10/31/ 09:37)
托福词汇备考 精挑细选100词(2002/10/30/ 16:02)
GRE考试机考改笔考的方法(2002/10/30/ 15:33)
剑桥委员会公布英国认可雅思的大学(2002/10/30/ 10:13)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