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泰坦尼克

泰坦尼克
http://www.sina.com.cn 2002/11/22 16:09  新浪教育

  例句五

  1、The ship is making for the nearest port.

  船正向最近的港口驶去。

  2、He pulled the new theory to pieces.

  他把新理论驳得体无完肤。

  3、Keep the strangers out.

  不要让生人进来。

  4、I won't let you down.

  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迷彩文五  泰坦尼克

  船长:The ship is making for the nearest port.但可能坚持不到。

  地面指挥:怎么回事,是不是有人破坏?是不是有生人进了驾驶室?Keep the strangers out!这你应该懂。

  船长:可大副不听我的,他根本不在乎我们的新安全航行理论。 He pulled the new theory to pieces.

  地面指挥:但你一定要把船平安开回港口。

  船长:I won't let you down!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专题
 相关链接
英文迷彩游戏:克格勃(2002/11/21/ 18:37)
恼火(2002/11/21/ 18:34)
克格勃(2002/11/21/ 18:32)
内举不避亲(2002/11/20/ 17:50)
姐妹情(2002/11/20/ 17:47)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