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学习》2002年10期 > 外研社《英语学习》月刊·40年精选丛书出版

外研社《英语学习》月刊·40年精选丛书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2/11/29 10:10  《英语学习》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成立于1979年,系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创办的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出版社,主要出版外语教材、工具书、读物及教学参考书等。外研社是目前我国出版外语语种最多、规模最大的外语出版基地之一。

  《英语学习》创刊于1958年,是中国第一本英语辅导杂志。从诞生的那一天起,《英语学习》月刊就确立了严谨而不失活泼、品位与趣味并重的办刊风格,在帮助读者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向他们介绍国外的社会文化,力图真正成为读者们“学习英语的终身益友、了解世界的精彩橱窗”。40多年来,《英语学习》和一代又一代的读者共同成长,在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英语爱好者中树立了崇高的威望。

  《英语学习》月刊主编、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教授侯毅凌说:“在现代社会中,英语无疑是越来越重要的一种交流与学习的工具,人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作为读者心目中的权威英语教辅类杂志,我们一贯坚持把语言和文化相结合的办刊方针,使《英语学习》不仅能为读者提供所需的学习资料,更能为英语爱好者打开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

  “作为几次被国家新闻出版署评定为‘全国优秀教辅期刊’的《英语学习》,刊物在‘辅导’方面所下的功夫很多;我们拥有一批英语教育专家负责原创文章的编写工作,力争做到‘大作者、小文章’;也就是说,文章的思想内涵丰富、视点高,但语言本身便于理解和学习。”

  《英语学习》此次推出的这套丛书汇集了杂志40年的精华,按所收文章内容分为7卷:

  名家箴言卷·《英语的门槛有多高》

  时文卷·《时日留痕》

  美文卷·《性情人生》

  语言文化卷·《话里话外》

  科技卷·《科技之虹》

  异域风情卷·《国外风情面面观》

  童话传说卷·《给我讲个故事吧》

  从2002年12月1日开始,《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将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外文书店销售,读者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合适的书籍作为阅读材料。

  为配合丛书的销售,外研社《英语学习》编辑部将于2002年12月21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在西单图书大厦一层大厅举行“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新书首发仪式”。届时《英语学习》月刊主编、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侯毅凌将在现场做有关“英语学习方法”的讲座;同时,外研社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购书抽奖”活动。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英语学习》2002年10期 专题
 相关链接
《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 (2002/11/11 17:20)
《英语学习》系列读物 (2002/11/11 17:01)
冲出你的窗口来(2002/11/27/ 11:56)
The Bottom Line(2002/11/25/ 13:26)
飞行(2002/11/21/ 11:04)
全美说话最贵的女性(2002/11/19/ 13:08)
总统儿子被捕之后(2002/11/18/ 12:04)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