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角英语 > 世博单词日记:筋疲力尽疲惫不堪

世博单词日记:筋疲力尽疲惫不堪
http://www.sina.com.cn 2002/12/13 09:52  世博英语

  fagged / fagged out

  筋疲力尽的;疲惫不堪的

  【世博精解】

  fagged or fagged out means very tired,筋疲力尽的;疲惫不堪的。

  Fagged是动词fag的形容词形式。Fag means do very tiring work,做非常累的工作。如:fagging away in the office, at her work,在办公室辛勤工作、辛苦地做她的工作。

  我们来看例句:

  The children went to bed early. They were fagged out after the birthday party.

  孩子们很早就睡了,生日宴会使他们累极了。

  I can't be fagged to go to the shops again, he too tired to go.

  我累坏了,不能再去购物了。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360全角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A nine days' wonder/昙花一现(2002/12/12/ 10:00)
Dress-down Friday/便装星期五(2002/12/12/ 09:57)
Hang in the balance/悬而未决(2002/12/11/ 10:02)
关于善良和丑恶的智慧树果实(2002/12/11/ 09:59)
two-faced/两面派(2002/12/10/ 10:13)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