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新东方GRE全真试题集问世

新东方GRE全真试题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3/01/10 13:42  新东方教育在线

  继一年前成功推出《新东方TOEFL全真试题20套》之后,新东方教育集团研究发展中心再次重拳出击,于近日研究开发出《新东方GRE全真试题20套》。这是由中国考试研究者自主开发的第一本GRE全真试题教材,它的面世解决了多年来中国考生备考GRE时缺乏辅导材料的尴尬处境,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新东方教育集团一流的研发水平。同时,它的问世也是曾经备受知识产权问题困扰的新东方告别过去、寻求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又一例证。

  《新东方GRE全真试题20套》的编写严格遵循国际化项目的科学质量控制管理体系,邀请了美国顶级的GRE考试专家参与,从策划到成书历时近三年,耗资上百万元,具有仿真度高、规范性强等优点。在编写过程中,新东方的研究人员总结了过去10年来在教学研究中对ETS以往出题思路的体会与未来走向的把握,在选材范围和题型设计上与ETS齐头并进,比如"阅读理解"部分的试题全部摘自ETS选材范围,是当之无愧的目前为止世界上最贴近ETS出题思路的GRE全真试题集。

  《新东方GRE全真试题20套》的成功开发是新东方在英语教学研究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是继2002年初推出《新东方TOEFL全真试题20套》后,新东方在解决自身知识产权问题上的又一重大突破。新东方从2000年初开始与ETS谈判时,就已筹划编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出国考试教材,经过近三年的努力,新东方终于突破自我,找到了一条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对日趋产业化的新东方教育集团而言,《新东方TOEFL全真试题20套》与《新东方GRE全真试题20套》的出现也代表了其在教育资源的整合与利用上的进步,体现了新东方教育集团深厚的知识底蕴与未来广阔的研发前景。

  据悉,参加新东方今年寒假GRE培训的考生们就将使用这套新出版的《新东方GRE全真试题20套》进行学习和模拟考试。1月中旬起,这本书也将在北京与广大读者见面。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