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CET > 社会考生报名四六级结束排长队时代

社会考生报名四六级结束排长队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3/02/14 09: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社会考生总排长队的时代彻底结束了。昨天是北京地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社会考生报名的第一天,记者在两个报名点看到,负责报名的老师一直在等考生的到来,人大报名点一天才报了70人。

  今年北京四六级社会考生报名出台了新的办法,从今年起,北京将为社会考生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设置两个长期报名点:一个设在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64259694),一个设在人大成教学院(62339150),从昨天开始到3月30日,每周四至周日的上午9点至下午4点随时接待考生报名。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社会考生报考人数近年逐年递增。往年由于担心报不上名,很多考生都在前一天夜里排队。而今年由于报名时间延长并设固定报名点,报名第一天没有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形。据介绍,报名的考生将在5月24日至31日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6月进行四六级考试。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关闭窗口
CET 专题
 相关链接
英语四六级社会考生报名不再排长队(2003/02/14/ 09:58)
200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作文分析(2003/02/11/ 14:31)
英语专家解析历年四级听力短文题材(2003/02/09/ 10:46)
新东方新成果 四级课堂与训练软件(2003/01/30/ 09:45)
北京大学英语四六级将设长期报名点(2003/01/27/ 10:38)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