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小宝的真名

小宝的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02/19 19:56  世博英语

  这个出生在幸运家庭的小宝名字叫Andie,注意这个名字可不是笨小孩口语广播(Andy's Broadcast)主持人(Anchorman)的名字哟!他小的时候,我总是给他买保健食品(health-care food),6岁的时候我就要他开始阅读《本草纲目》(Conpendium of Materia Medica),他说没有用。

  于是我就让他读《西游记》(Journey to the west)、《三国演义》(The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doms)、《水浒传》(Water Margins)、《红楼梦》(The Story of the Stone)这四大古典名著。结果他还真得很感兴趣,说将来要成为一个作家,不会和我一样做网络B2B(business to business)或者B2C(business to consumer)了。我说也好,就像美国人一样,让孩子们独立(be independent of),培养他自己的个性(individuality),对他将来也有好处。

  而在这段时间内,我正忙于创建一个网上交易平台(online trading platform)。我希望它安全第一,不要被黑客(hacker)侵袭。可是我的一个朋友Jacky却强烈否定我的观点,他说网络经济(cybereconomy)都是泡沫经济(bubble economy)。我该怎么办呢?后来还是Jacky给我提出了一个建议。下回继续分解!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