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GRE考试7月将采取机考加笔考新形式

GRE考试7月将采取机考加笔考新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03/03/25 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周音)记者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从今年七月一日起,GRE普通考试在中国和韩国将采取机考加笔考的新形式,即:分析性写作考试部分将采取计算机化考试形式,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授权的考试中心进行。语文和数学考试部分仍以笔考形式进行。

  据了解,新的考试规定,考生必须在参加分析性写作部分的机考以及语文和数学部分的笔考后,才能获得GRE考试成绩。如果考生只参加机考而放弃笔考,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将不会把其机考成绩报告给考生所申请学校。

  此外,美国教育考试中心为了有足够时间准备考卷,规定考生在参加写作机考六周后,方可参加语文和数学部分的笔考。考生只有在完成GRE考试全部三个部分测试后(分析性写作、语文和数学),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才会将其GRE考试成绩寄送给考生所申请学校。

  GRE研究生入学考试(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于一九三七年首次举行,它是由美国卡耐基教学促进基金会资助的一个项目发展而来。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