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MAT > GMAT考试阅读和逻辑部分方法论总论

GMAT考试阅读和逻辑部分方法论总论
http://www.sina.com.cn 2003/03/26 10:45  实力外语学校

  数学:

  GMAT数学对中国学生而言,是强项,大多数中国学生的GMAT数学都在97%以上。数学虽简单,保证满分也并非易事。而GMAT要得分750数学部分通常是要满分的。

  数学复习方法主要在于多做难题,平时做题力求一次做对。

  Verbal:

  GMAT Verbal部分不低于80%是绝大部分一流商学院的基本要求。

  可是大部分中国考生在经过马拉松式的复习准备后,Verbal部分还达不到80%,为什么?

  因为他们没有彻底运用数学思维。

  数学思维就是我们做数学部分的思维。当我们运用做数学题的思维习惯来做Verbal题时,Verbal题就会象数学题一样简单。

  逻辑是提高最快的部分。逻辑最象数学题,应该成为中国考生的强项。通过短期培训,掌握了逻辑规则,考生会发现,逻辑比数学简单。此外,LSAT是逻辑部分的最好辅助教材,实力的GMAT逻辑班可免费听一次LSAT逻辑单项班的课,以听取LAST经典题型分析。

  GMAT的阅读材料体裁单一,文字规范,风格统一,运用数学思维进行训练,两个月后,做Verbal阅读文章就象做中文题目一样简单。

  语法也是中国学生的强项,不过GMAT语法是商业语法,与我们学校学习的语法相比,有联系也有区别。GMAT考生需要进行专门的GMAT语法培训。

  总之,阅读和逻辑这两部分是可以全做对的,关键在于正确的方法,而不在于你的英语基础。记住,GMAT考的是智商,不是英语水平。中国考生的智商之高,不容置疑,掌握正确的方法,GMAT750可轻松获取。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