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MAT > 四个关键问题切入GMAT考试阅读部分

四个关键问题切入GMAT考试阅读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3/03/28 10:41  实力外语学校

  GMAT阅读被认为是没有办法对付的部分。传统的观念认为,要提高GMAT阅读成绩,考生要大量阅读英文书籍、报刊、杂志,还要学习美国文化背景。于是中国考生对阅读部分的提高已不抱什么希望,因为没有人有那么多时间去读各种各样的书籍,更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研究、了解考试中会出现的天文、地理、生物、化学、人文、经济等方面的背景知识,更糟糕的是,各次GMAT阅读的内容又大不相同,背完百科全书也无济于事。

  实际上,做好GMAT阅读,你不必如此费力。GMAT阅读的内容你无需知晓,你所要知道的是:

  作者写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purpose)、作者的态度(attitude)、全文的主要思想(main idea)、文章的结构(structure)。

  读完全文,知道这些就足够了。这不需要你有任何的背景知识。此后,开始做题。凡是涉及到以上几个方面的题,你可轻松做对。如果是细节题,依据问题中给出的行号或关键字,到原文中查找即可得答案。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