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不必麻烦

不必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3/03/31 13:34  新浪教育

  例句十八

  1、Would you mind turning off the TV?

  把电视关了你介意吗?

  2、I plan to buy a refrigerator.

  我打算买一台冰箱。

  3、My visa is going to expire this week.

  我的签证这个星期就过期了。

  迷彩文十八 不必麻烦

  "Would you mind turning off the TV? "

  "关吧!干脆把电视机卖了算了,反正天天都不能看。"

  "也好,卖了电视机,I plan to buy a refrigerator.这样你可以天天喝冰啤酒了。"

  "算了吧。My visa is going to expire this week.我要回中国了,再见吧!"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