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OTHERS > 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1 09:55  北京青年报

  日前,北京市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领导小组发布通知: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于3月25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2003年5月31日至6月1日将进行银行综合类和中级四科考试。

  考试目的:考试后获得的证书可以作为在金融部门从事相应的涉外业务工作、参加涉外培训、职称评定和各类毕业学生进入金融部门就业等方面的参考依据。

  考试对象:包括正在金融系统工作的人员(外资、合资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其他行业人员也可以。

  考试构成: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包括听力和笔试两部分。听力占30%,包括简短会话、报告、陈述、介绍业务等;笔试部分占70%,包括各种图表、备忘录、财务报表、业务简介等。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的考生和其他考生以及关心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的人士均可登录中国金融教育培训网(www.pbcedu.net)。(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