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8年情侣因误会分手无法释怀,2年后双双抑郁在同一医院相逢

相恋8年情侣因误会分手无法释怀,2年后双双抑郁在同一医院相逢
2021年11月30日 18:17 媒体滚动

#情侣分手后在同一医院治疗抑郁症#【相恋8年情侣因误会分手无法释怀,2年后双双抑郁在同一医院相逢】11月28日,四川成都。一对相恋8年的情侣因为误会分手。两个人的性格都比较内向,都以为对方喜欢别人了又不敢追问。分手以后,两人开始了各自的生活。但让人意外的是这两年时间里,两个人同时患上了抑郁症。更想不到的是他们居然住进了同一个医院。最后在医生的撮合下,两个人重归于好。网友:剧本都不敢这么写,这月老牵的是红钢筋吧!(星视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470">
et="_blank">!*<"E)G($u>0D`> ``!@u>0D`۞"P@֮ 6"'* "SP>"`DZY*wP>0@@` !?oΝ.MOa@6ׇLjP{] @4P>"`DP?;0@`D>"DiS0D`P>"PDP> P@%qj(oAzIFKY~P>"`Du>0D`LJA %Dn]TW"@P@H4P>@@Pu>0D`Lj>`P!@;SZ2VB-1RP; @@> HP>0@@P@u>0D`ϛ ;A LYu>0D`P:@P>"`D;| 茫 >@@PP>"`DP>"`DP>"`D@"@̸0#RINDXpb L{ 8"*lr24$/9*A0!I6%jQT<)'YB,`H0hN4aptT8x<Z;`?fCXlG\rJ$xN~RPV |YD] aGe՜hdl,p>sw{wLomment" content="cj:comos-kyamrmy60142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