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TS®TOPE > ETS将在中国推出职业英语培训项目

ETS将在中国推出职业英语培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7 09:23  北京娱乐信报

  教材不为应试设计

  ETS有关人士介绍职业英语培训

  美国最大教育机构——美国教育测试服务中心(ETS)将于4月中下旬在华推出《职业英语教程》,以及相关培训项目,配合已开始进行的ETS职业英语考试。

  ETS职业英语考试在华独家代理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称,职业英语考试是专门为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最新设计、开发的一项考试。《职业英语教程》正是配合此项考试的专门教材,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和世图音像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称,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的最大特点就是不是为应试而设计。该套教程并没有涉及如何突破考试取得高分的应试技巧,也没有给出英语考试实战中的题目练习,它旨在帮助学习者通过提高听、说、读、写四项能力全面提高英语应用水平,从而在考试中获得好的成绩。

  另据了解,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是专门为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的教程,针对希望提高自己在英语环境中的交流能力的工作人员而设计,涵盖不同级别的职业英语教程。教程着眼于以多种方式提高学生在不同情景、主题和职责下的交流能力,以信息取得(听、读)为基础来提高信息给予能力(说、写),将4项语言技能(听说读写)结合在一起。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秉承了ETS® TOPE考试的“强调交流”的设计理念,突破了“理论英语”的模式,针对于中国人英语学习中的顽症“哑巴英语”设计了丰富的情景和角色练习,着重对听、说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以地道、生动的词汇实现自如交流和沟通。(金可)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