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大话考研(2)

大话考研(2)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7 09:57  世博英语

  负责人:职员,你的罗嗦(be womanishly fussy)我早就听说过了,不过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罗嗦!我给你报名的机会就是想让你考研,你居然没有大学毕业证(diploma)。

  职员:哎,那个会计专业太难,基础不好又要学数学,听起课来很不舒服,整晚失眠,会连累(get sb. involved)我的。说起那个讲课的老师,前年我在黄金学院遇到一位,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to buzz)……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a heap of)苍蝇,嗡……嗡……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倒地翻滚,装作异常痛苦)

  职员:所以呢,我就抓住苍蝇挤破(to squeeze out)它的肠子勒住(to rein in)它的脖子,用力一拉(to jerk),呵——整条舌头都伸出来了!我再手起刀落,哗——!整个世界清净了。现在大家明白,为什么我没有拿到大学毕业证!

  负责人(生气了(flysintosa rage)):你居然敢骂(to abuse)老师!混球!

  职员:贱人(Bitch)!

  负责人:混蛋(You bastard)!

  职员:你不是人!

  负责人:你才不是人!

  (职员将手中的钢笔掷向负责人,正好砸到头上)

  负责人:又干什么?

  (职员正欲动手(to be about to attack),突然……)

  待续...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