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OTHERS > 公派留学外语考试定于6月底举行

公派留学外语考试定于6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5 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方夷敏)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2003年选拔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分别在6月28日和12月20日进行。

  据悉,第一次考试开考科目为英语(PETS5)、法语(TNF)和德语(NTD),英语口试从笔试当日下午开始,法语和德语的口试从笔试的次日开始;第二次考试时间定于12月20日,开考英语(PETS5)、日语(NNS)和俄语(ТПРЯ),口试从笔试当日下午开始。日语和俄语从今年起增加口语考试。

  第一次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03年4月21日至25日,第二次考试报名时间定于10月20日至24日。考生也可以函报,但必须提前与考点联系。全国各考点都接受全国各考生的报名,广东省内的惟一考点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考试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阅卷,成绩报告单一般在考试后6-8周左右由各考点转发给有关单位或个人。

  有关考试信息,考生还可查询网站:www.gdhed.edu.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