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阿冰的女友(1)

阿冰的女友(1)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6 09:49  世博英语

  晚上,大家正在看碟的时候,忽然停电(a power cut)了,此时阿冰的手机(mobile phone)响了,他的女朋友恰到楼下,要阿冰去接她,阿冰激动的跑下去了。阿冰的女朋友芳名叫王一凡,一米七的个子,在他眼里是个大美人(be a cutie in his eyes)。在此之前,我早目睹(to see with one's own eyes)过她的玉照,有一张是藏在阿冰随身携带的皮夹子里的,在他的卧室里也摆放着一张,是张特写照片(a close shot)。由于是俯视拍摄,头靠近相机,所以显得头特别大。她长得又比较瘦,所以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营养不良(be suffering the malnutrition),并没觉出漂亮。后来又见了其他照片才改变了一点我的看法,照片很多,有一张是用傻瓜相机拍的,但却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好象是一个下雨天,姑娘穿着土鳖(a turtle)黄色的裙子,静静的不敢惊动落在她手臂上的一只小鸽子(dovelet)。韵味无穷(with lasting appeal)。

  我常常会想起那张照片,一个十分耐人寻味(to afford a deep thought)的景象……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