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Open your mouth

Open your mouth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3 14:12  新浪教育

  A(抓起电话,张嘴):[ai], [ai],啊,啊,I am at home. (我在家。)The roof has leaks in it. (房顶有漏洞。) It's raining now. (现在下雨了。)为什么不到我家来看看?

  B(A的女友):We know each other very well. (我们互相很了解。)你也知道,The street is two miles long. (这条街两英里长。)你一会儿就走到了,为什么不到我家来呢?

  (A到了B家。)

  B:你换了一件新衬衫,The shirt looks good on you. (这衬衫你穿很合身。)什么品牌?商标还是英文的。Do you speak English?(你说英语吗?)

  A:我不但说英文,而且近日还要去英国。

  B:路途太遥远了。

  A:It's fast to go by plane. (坐飞机很快。)

  B:I'll miss you. (我会想念你。)

  A:Don't pretend to be sad. (别故作悲伤。)你恨不得我走远呢。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