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The soup tastes good

The soup tastes good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5 13:52  新浪教育

  汤很好喝,汤姆把脑袋探到大汤桶里喝时,帽子掉到汤桶里弄脏了,于是要重新买一顶帽子。

  汤姆(在某宾馆内商店):I'd like to try on that hat. (我想试试那帽子。)It's quite cold today. (今天很冷。)

  女服务生递给汤姆帽子。

  汤姆:How much do I owe you? (我要付多少钱?)

  这时,汤姆随从老S从汤姆包里拿出电话。

  老S:You are wanted on the telephone. (电话找你。)你太太来的。

  汤姆:不接,太罗嗦了,一分钟也不让我自在。Would you please tell her I love her?(你能告诉她我爱她吗?)然后挂上。

  老S:不行,她一定要你接。

  汤姆接过电话。

  太太:The house needs painting. (房屋需要粉刷。)买些涂料回来。Are you going by bike? (你骑自行车了吗?)骑车虽然慢,但是安全;汽车虽快,但太拥挤。There are always two sides to everything. (任何事情都有两方面。)

  汤姆(不耐烦):What point are you trying to make? (你要说明什么?)

  太太:I am a little overweight.(我有点太胖了。)忘了我叫肥肥吗?要是你骑自行车的话,给我带上十公斤减肥茶来。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