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六十日:何日君再来

第六十日:何日君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6 14:20  新浪教育

  1.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下次什么时间能再约你?

  2.How about Friday?

  周五怎么样?

  3.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at 7 pm at Starbucks. Wait there until we meet.

  我在星巴克等你,晚7点,不见不散。

  注:有人认为,上述内容对一个口语初练者来说,稍微难了点。--周奔驰大喝一声:错!--随后语重心长地指出:和熟妞"演习"就该稍难一点,否则的话,碰到"陌生之妞",就更容易慌了手脚。

  后记:以上"现场直播"的内容全部是真实的,由旅游卫视记者现场拍摄、纪录,整个英语对话过程持续30分钟以上,这就是一个扔下英语八年、从没进行过英语交谈的普通人的真实经历。不过,当时周奔驰原型人物的英语差错很多,故特由北京外国语大学Sherman Shen教授根据电视录像将原始对话进行英文审校,并加注作者的部分"画外音"。

  附:电话"泡妞"15分钟

  "面对面"英语泡妞十八法让周奔驰信心陡增,兴趣盎然,忍不住就要把"十八法"的小板斧卖弄一番,无奈细一算帐,发现泡一次妞要花费很多银两(除了星巴克的咖啡,还要来回打的费,假装客气请美眉吃饭,面子不能没有呀!)--能不能再想一个"多快好省"的泡妞搞招?--有了,千里泡妞电话牵,搞定!

  周奔驰:嗨,是English美眉吗?

  Hello. It that Miss English?

  (周奔驰拨的是以前和他英语聊天的English美眉的手机,要是拨电话的话,如果不是English美眉本人接,岂不是糗大了?!)

  English美眉:我就是。

  Yes, speaking.

    周奔驰:我是周奔驰.

  This is Zhou Benchi.

  English美眉: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I could hardly believe my ears!

  周奔驰:我能用英语和你聊几句吗?

  Can I talk to you in English?

  English美眉:当然可以。

  Certainly.

  周奔驰:方便的话,告诉我你的座机号码,我给你打过去。

  Could you tell me your office or home telephone number so that I can call you back. English美眉:12345678

  周奔驰:嗨,是English美眉吗?

  Is that Miss English?

  English美眉:是我。

  Yes. Speaking.

  ……(以下为周奔驰和其他美眉英语聊天的"翻版",参见"纯洁、爆笑泡妞十八法",周奔驰择其精要,浓缩为15分)

  ……周奔驰:我们已经聊了15分钟了。

  We have talked for 15 minutes.

  English美眉:不知不觉。

  I didn't realize.

    周奔驰:占用了你这么长时间,真不好意思。

  Sorry forshavingstaken you for so long.

  English美眉:千万别客气。

  Never mind!

  周奔驰:好了,我要挂电话了。

  Well, I'll have to say good-bye.

  English美眉:好的,回见。

  OK. Good-bye.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