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开口ABC > 《开口ABC》加盟连锁

《开口ABC》加盟连锁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8 20:21  开口ABC

  一、"开口ABC"加盟条件

  ☉认可和接受"开口ABC"所采取的特许经营的商业模式

  ☉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背景或了解教育行业

  ☉有专职的从事教育管理行业的资深人士进行管理

  ☉有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其他加盟成员友好合作

  ☉能接受统一的指导,并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二、系统支持概况

  "开口ABC"支持体系的特点是持续的和长期的,从而达到合作双方双赢的目的。品牌支持

  1.覆盖全国的电视节目播放网络,定期推出具有品牌特色的各类宣传。

  2.协助各地区加盟商不定期地开展市场推广活动,如举办大型公开课等。

  系统支持

  1.严格的全国市场区域划分,确保加盟商在加盟区域内利益的排他性,独享区域丰盛的产业利益。

  2.为加盟商提供一套完整的运营、教学、培训、招生系统。

  3.在当地聘请外教有困难的情况下总部可为加盟商输送外教人才。

  4.全国统一的VI设计,为全国连锁学校的校风校貌实施全程跟踪及专业指导。

  5.为加盟商免费建立网站。

  6.以最低折扣拿到"开口ABC"的相关教学资料,包括图书(教材)、磁带、VCD以及其它相关产品及资料。

  7.紧密关注市场动态的总部连锁服务部随时为加盟商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提供协助,并不定期派专人进行访查。

  8.总部的财务会计师们也将为加盟商提供有关财务管理方面的协助和指导。

  培训支持

  1.提供"开口ABC"开业筹备计划,其中包括:学校营建、人员招聘、岗位培训等。

  2.加盟前三个月总部对当地校长、管理人员及教师的进行免费培训。

  3.总部定期派人到加盟区域进行回访、解决问题,并针对新课程开设培训等。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