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开口ABC > 幸福之家

幸福之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9 17:20  开口ABC

  Begonia: Hi, Shirley, I just washed my photos out.你想看一看吗?

  Shirley:洗你的什么?你是什么意思?

  Begonia:我刚拿到我冲洗好的照片。你要看一下吗!

  Shirley:哦,哦,哦。哈哈哈。哈哈哈。

  Begonia:怎么了?我又说错什么了?

  Shirley:没事,没事。你以为洗照片和洗衣服一样吗?哎,照片照得不错!哪一位是你的妈妈?

  Begonia: The one dressed with yellow.

  Shirley:好漂亮呀!我还以为是你姐姐呢?那这一位一定是你的奶奶了?

  Begonia: Yeah. She's 75 years old. (是的,她已经75岁了。)

  Shirley:她看起来非常健康,精神矍铄。你爷爷呢?怎么没在这张照片上?

  Begonia: My grandpa is died.

  Shirley:去世了?对不起!

  错误点评:

  1、washed my photos out

  Begonia此句纯属Chinglish式的错误,冲洗照片正确的表达方式应该是“develop the films”如果你想表达“我把照片送去冲洗了。”英文应该是“I had my films developed.”如果你想说“我把洗好的照片拿回来了。”那就要说成“I picked up my photos.”

  2、dressed with yellow

  表达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应该说成“be dressed in yellow”在“be dressed in”后面加上颜色就表明身上衣着的颜色。比如说“那个穿红衣服的人”就可以说成“the man dressed in red”也可以简单地说成“the man in red”。

  3、My grandpa is died.

  Begonia错误的根源在于对“die”这个词的用法掌握的不是很好。“die”是一个动词,“My dog died this morning.”意思就是“我的狗早上死了。”表明的是一种行为的发生。“dead”是“die”的形容词形式“My dog is dead.”我的狗死了。它表明的是一种状态,有可能小狗已经死了很久了。如果你想表达对别人的尊重和一种惋惜,你可以说“My grandpa passed away.”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