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关于6月7日和14日雅思考试取消通知

关于6月7日和14日雅思考试取消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0 10:16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鉴于目前的状况,我们不得不在中国地区取消原定于6月7日和14日举行的IELTS考试。5月30日,我们将就6月21日和28日是否恢复考试作出决定。我们对于这一决定给IELTS考生造成的不便深表遗憾。同时,我们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考试。

  考生可选择加入我们的候考系统或者选择取消考试。在环境允许考试恢复的前提下,进入候考系统的考生可参加届时的IELTS考试。

  1.候考系统

  对于进入候考系统的考生,我们将根据原定的考试日期,安排新的考试日期。

  请注意,原定于4月份参加考试而后被重新安排在6月7日或14日参加考试的考生,目前在候考系统中处于领先地位,随后是原定于5月份参加IELTS考试的考生。

  在新的考试安排确定之后,我们将根据您报名表中提供的联络方式,通知您具体的安排。如果新的安排不符合您的要求,您需要在接到通知的3天内通知我们。

  2.取消考试

  报名参加6月份7日或14日IELTS考试的考生,如果选择取消考试,需要在6月13日之前在IELTS考试中心提出申请。

  如申请取消考试,需要提交取消考试申请表。

  3.候考系统时间安排

  我们力争将您的考试安排在8月底之前。但如届时不具备可操作性,随之的安排又不符合您的需要,我们将退还您的考试费用。

  我们强烈建议您簦录我们的官方网站,查询有关IELTS考试的信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思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