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英使馆:中国地区雅思考试暂时取消

英使馆:中国地区雅思考试暂时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0 15:13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由于目前的情况,中国地区的IELTS考试被临时推迟。4月、5月和6月前两周的考试已被延期。

  IELTS考试的三方合作伙伴会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并密切关注形势的发展。

  "我们的员工,考生以及和我们一起工作的人员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考虑的首要因素,"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区考试经理江海丽女士说。

  报考的考生被安排在一个候考系统中,一旦恢复考试,这些考生将会被安排到新的考试日期。报名参加4月份考试的考生会被安排在第一批复考名单中,然后是5月和6月的考生。同时,这些考生还可选择取消考试,得到全额退款。

  中国IELTS考试网络(由英国文化协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已制定出一系列的措施以确保一旦考试恢复,这些考生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参加考试。

  "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把中国地区被推迟的IELTS考试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因此给考生们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江海丽女士解释说,"我们收到很多考生的询问,他们对此都表现出十分的理解,我们非常感谢他们。我们都希望非典的情况能很快地好转。"

  关于在前两周取消的考试,中国IELTS考试网络做了很多努力去直接联络每一位考生,通知他们相关的变化。如果新的考试日期确定,考生会再次接到通知。

  想了解关于考试日期的最新消息或其它IELTS信息,可登陆以下网站:www.britishcouncil.org.cn

  IELTS考试在中国

  IELTS考试由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为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拥有开发。中国IELTS考试网络由英国文化协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自2001年4月1日起,负责IELTS考试在中国的管理工作。

  目前中国地区共有25个IELTS考试中心。从1987年起,IELTS考试就在中国成功的运营,很快就成为首选的英语语言测试。因为IELTS考试是国际英语语言考试,而非测试某一国家使用的英语。IELTS考试广受欢迎还归功于它测试的是听、说、读、写4项语言技能,是对考生综合能力最可信的评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思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