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备战GRE考试较有价值复习资料点评

备战GRE考试较有价值复习资料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2 10:38  寄托天下

  刚刚查了分,比较尴尬的分数,数学和作文太低了,可verbal又不正常的高,老美会怎么看啊。

  V:640 91%

  Q:760 84%

  A:4.0 27%

  不管怎样,小女子不想重考了,不想重考,也就意味着关于GRE的一切要在我的脑袋里销磁了,可我真的不舍得,今天收拾书,整理电脑磁盘,看到陪伴我四个多月的伙伴们,然后就动了念头将他们点评一番,就算给后来者造福吧。

  红宝2003

  总词量虽然达到8400左右,但多把派生词汇归入主词条,与99红宝相比增加了一些机考词汇,除此之外没有质的突破,却有臃肿之嫌。

  红宝2002

  一本为了迎合机考的过渡读物,收录一些笔考类反,比较庞大,臃肿,其他与99红宝几乎一样,有红宝99和2003之一即不必拥有本书。

  红宝99

  一本小巧经典的词汇书,对于用老笔考复习资料入门者来说是绝佳选择,且杨鹏17天背单词大法亦根据本书制定。缺点是比较多的机考单词没有收录,让人赞叹其娇小的同时感慨其收词的不足。

  蓝宝书

  一本新笔考时代诞生的词汇书,与红宝构成绝代双娇,弥补了红宝机考词汇的不足,同时完全收录机考时代的类反,又可作为突破类反的教程。缺点是独立性教差,必须与红宝配合才能发挥功力。

  巴朗词表

  一本全英文词汇列表,解释和例句都很精到,看则必有收获,不看未必影响成绩。类似于营养补品,对复习时间宽裕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逆序

  用逆序方法编纂的词汇书,收词较多,3-15考试两个生词都在其中。一时传为佳话,不过对于10月份考试是否能再现奇迹,存疑。不过价钱不贵,权当营养品收下。

  词频

  3-15之后已经没有任何价值。出现频率越高的单词反而成为越不可能出的单词,从未考过的单词频频出现,所以词频作为旧时代GRE的标志性读物已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杨鹏17天搞定GRE单词

  提出地狱式、魔鬼式的苦修方法,其方法科学性存疑,但精神激励效果显著。信则有,不信则无,网上有下载,书店亦有书,不妨一试,反正无害。

  分类词汇速记

  买了就开始束之高阁,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编这类书,想法不错,但极其不实用。象一本学术著作,不是用来对付考试的。

  宋昊类反

  严谨经典,是笔考类反的参考书,但对于电脑一族来说可有可无,因新东方GRE摸考软件里已经有关于类反的详细解释,用电脑做类反效率更高。

  I GET ALL类反

  用韦氏字典解释类反中单词,但印刷较差,同样对电脑一族来说可有可无。

  寄托类反大全EXCEL

  收录类反最全,编辑比较细致,列出争议选项,可进一步增强对类反题目的感觉,根据3-15考试经验,因绝少原题重现,不宜过分夸大其作用。切记此类大全只有滋补功用,已无治病之疗效,

  满分类反大全EXCEL

  与寄托类反大全功能一致,但做工较为粗糙,错误率较高,没有寄托类反大全细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