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CET > 沈阳工业学院宣布英语四级考试失真

沈阳工业学院宣布英语四级考试失真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3 11:15  辽沈晚报

  沈阳工业学院的部分毕业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又一次”英语考试进行紧张备战,原因是不久前学校突然宣布:去年12月份举行的英语四级重修考试成绩作废,需要重考。

  据一名同学介绍:去年6月沈阳工业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英语四级考试,但许多学生没有通过。根据学校规定,英语没有过四级的学生也可以毕业,但是没过50分者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重修,并在重修考试中达到60分方可毕业。

  去年12月份,包括200余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在内的千名左右学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英语重修考试,成绩报告单表明,大部分参加重修考试学生的成绩都在70分以上,高的甚至超过90分。

  事后,沈阳工业学院一位领导有些痛心地表示:在这次考试中,一些教师没有尽到一个教师应尽的责任,直接导致了“此次考试成绩失真。”这位校领导表示,学校已经对有责任的教师进行了处理。

  调查发现,关于此次英语重修考试连学校领导都存在分歧。沈阳工业学院贾院长承认:“主管分配的不希望重考,主管教学的要求重考!”沈阳工业学院一位校领导坚持:学校这样做尽管对学生就业会造成影响,但他们必须交给用人单位一个合格的毕业生。

  部分学生已经委托辽宁久鼎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敬锐、宋涛作为代理人,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件事。王敬锐律师表示,学校认为成绩不真实要求重考,应该拿出证据证明,这样才能对学生的合法权益进行有效的保护。(于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英语四六级新闻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