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英使馆致重庆成都昆明IELTS考生

被延期重庆IELTS考生将于6月21日恢复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4 11:14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重庆:

  原报名参加4月26日和5月24日考试的考生将被安排在6月21日进行考试,口语考试可能安排在星期一,即6月23日。

  如果您不满意这个考试日期,请务必填写不接受表格,点击这里下载表格。您需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在6月6日17:00之前把它寄至:ielts.chongqing@britishcouncil.org.cn。这样您会再次进入我们的候考系统,会被安排一个晚些的考试日期。对于第二次考试日期的安排,如果您仍不接受,则只能按照我们正常的考试程序取消考试或转考。

  如果考生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不接受表格发给我们,我们将认为您同意上述考试日期的安排。届时不参加考试的考生被视为缺考,将不能获得考试退款。

  在您到达考试地点以后,我们将为您测量体温,如果温度过高,在10分钟后会给您做第二次检测。如果温度仍太高,您将不能参加考试。所有这样的考生将被再次列入候考系统,被安排新的考试时间。我们希望所有考生在笔试的时候都能戴好口罩,但是在参加口语考试的时候,则要求不能佩戴口罩。考生还需要在到达考场后添好健康声明表

  成都

  请报名参加成都5月10日及6月14日考试的考生继续等待IELTS考试的详细安排。

  昆明

  请报名参加昆明5月17日考试的考生继续等待IELTS考试的详细安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