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适用于4-6月IELTS考生的候考系统

适用于4-6月IELTS考生的候考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3/06/16 11:03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由于近期的特殊原因,2003年4月的一部分部分、五月和六月全部的IELTS考试取消了。中国IELTS考试网络对由此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但我们高兴地宣布我们能够在6月21日和28日在部分城市恢复IELTS考试,并计划7月在所有其他考点恢复考试。

  候考系统

  开始取消考试后,中国IELTS考试网络开始运行一个候考系统。决定进入候考系统的考生将会被提供一个新的考试日期在原报名考试的考点参加考试。原考试日期越早的考生在各考点候考系统中所处的位置越靠前。候考系统中越靠前的考生,将会越早被提供新的考试日期。

  中国IELTS考试网络将会在新的考试日期确定后通知相应的考生。

  接到新的考试日期的通知后,考生将有三天时间考虑是否接受这一考试日期。如果此日期对你不合适,你将会重新回到候考系统中并排在最后,我们将会提供一个晚些时候的新的考试日期。

  请注意在此候考系统下考生不得转至原报名考点以外的其他考点参加考试。

  候考系统将运转至8月底。候考系统中的考生如果在2003年8月底之前未被通知提供任何一次新的考试日期,并认为其后的日期都不适合,可以获得全额退款。

  退考

  在考试取消的时候,每个考生都有机会在一定截至期限前选择不进入候考系统并退考以获得全额退款。对于原报名参加4月被取消的和5月考试的考生,退考申请表交至原考点的最后期限是5月16日,对于原报名参加6月考试的考生,退考申请表交至原考点的最后期限是6月13日。

  在中国IELTS考试网络提供第一个新的考试日期时,如果考生还未错过以上所述的各自的最后期限,则还有机会取消考试并获得全额退款。我们在通知考生新日期时会告知这一点。然而,如果考生不接受第二次被安排的新日期,就只能按照正常的退考程序退考得到五百元人民币退款或按照正常转考程序转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