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省时高效 雅思考试考前报班小策略

省时高效 雅思考试考前报班小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3/06/18 10:33  精品购物指南

  面对即将到来的雅思考试。时间将成为最大的难点,考生没有大量的时间进行考试准备和学习、练习,考试成绩将受到很大影响。准备7、8月份参加雅思考试的学员也同样面临着这个问题。如何在走上考场前安排好学习,选个合适的班很重要:

  英语基础好的学员可以选择强化课程、精品课程和高分班课程。这三类课程起点高,属于短期强化课程,授课安排紧凑,应试技巧、复习技巧深度高,适合英语水平高的学员学习。在参加上述课程学习的同时,可选择参加单项雅思口语班进行口语的集中训练,写作课后练习会有专门的老师进行批改,迅速找到写作中的问题并掌握写作的技巧,摆脱范文困扰,真正写出属于自己的文章。

  中等水平的学员可以选择雅思基础班课程及类似起点的班。这类班起点在高中和大专水平,属于中期提高课程,适合范围广,听、说、读、写各门课时安排均衡,是中等水平学员参加学习的最佳课程。在参加上述课程学习的同时,同样可以选择单项雅思口语班进行口语的集中训练,同时可以试着写一些短文、感想等文章,逐渐摆脱写作和口语的困扰。

  英语水平相对薄弱的学员可以选择类似脱产班课程或预科班课程。这类课程起点在初中、高中水平,属于长期基础课程,在充裕的学习时间中,逐渐提高英语水平和雅思水平,在大量的课程学习和实践中,逐步锻炼听、说、读、写各项内容,逐渐过渡到雅思专业知识的学习,边学习、边练习,最终达到与强化班相同的雅思学习效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思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