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中国部分城市IELTS考试本周将恢复

中国部分城市IELTS考试本周将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3/06/19 10:59  新闻晨报

  英领馆文化教育处(暨英国文化协会)决定,6月21日及6月28日,中国部分城市的IELTS考试中心将恢复考试,并计划从7月起所有的考试中心都能够正常考试。

  7、8月增加考试增派考官和签证官

  为了能尽快安排候考考生重新参加考试,并且为报名参加夏天考试的考生提供更多的机会,7月和8月将另外增加三场考试,在几个特定的周末安排二场考试。而且,口试也将从原先的2天增加至3-4天。8月、9月还将增派来中国地区的I ELTS考官。考试成绩表将和往常一样在2周内发出,所以考生应当能在考试后的2周半内收到。因考试恢复正常后,签证的申请人数也将大幅度上升,为了尽量避免耽搁签证时间,英国的签证部门也将增加工作人员。

  由于在中国地区发现存在冒名顶替参加IELTS考试,制造伪造身份证件的问题。对此,中国I ELTS考试中心与签证处及各国移民局将密切合作,追查那些冒名顶替者和伪造证件者,追究责任。

  上海本周恢复报名7月进行3场考试

  6月21日上海考点的IELTS报名工作恢复。有关规定如下:

  1、根据各地有关政府规定,有些考点只能接收本省、市的考生报名,有些考点可以接收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和合肥的考生报名。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户口本作为主要依据决定能否接受其报名。

  2、由于各考点的情况不同,目前的报名办法将和通常的做法有所不同,各考点的做法也可能存在差异。

  3、目前,只接受7月份的IELTS考试报名。对于上海考生来说,7月5日、7月12日和7月26日的IELTS考试开始接受报名。对于8月及8月以后的考试,将根据当时的情况在7月中旬决定考试报名安排。届时网站www.britishcouncil.org.cn会公布最新消息。

  4、如果报名人数在截止日期前达到各考点的最大容纳能力,可能将不得不提前结束报名。

  有关上海考点IELTS考试报名的规定:

  6月22日-6月25日,考生可报名参加7月5日的考试

  6月21日-6月30日,考生可报名参加7月12日的考试

  6月21日-7月11日,考生可报名参加7月26日的考试

  以考点报名记录为准,如提前满员则报名截止日期将相应提前,敬请谅解。

  考点将从星期一至星期五从早上8:00至11:00接受考生报名,报名地点:上海华东师范大学。

  赴英留学准备会已获签证行前指导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将于7月举行赴英留学准备介绍会。该活动主要针对已获赴英签证的中国自费留学生。会上将介绍有关出入境手续、英国生活及学习情况、旅行、当地银行服务和英国医疗保险等信息。介绍会还将由英国留学归来的学者解答在衣、食、住、行和学习、生活、娱乐、天气等方面的问题。

  时间:7月12日14:00—17:00 地点:上海威海路500号四季酒店3楼宴会厅

  该活动凭入场券免费入场。持有效签证至福州路318号百腾大厦一楼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领取入场券;或在领取签证时,向签证处工作人员索取入场券。(晨报记者 王治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思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