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中国中北部考区恢复雅思报名的通知

中国中北部考区恢复雅思报名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4 10:52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我们计划到8月2/3日为止,为在中北部中国考区(即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济南,青岛,郑州,武汉,西安,长沙和乌鲁木齐各考试中心)报名参加4月26日,5月份和6月份IELTS考试,目前仍在候考系统中的考生安排新的考试日期。

  从6月23日开始,我们将在下列考试中心: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济南,青岛,郑州,武汉,西安,长沙,乌鲁木齐恢复报名。

  目前暂时不能在北京恢复报名,对此我们深表遗憾。在环境允许的条件下,我们会在北京恢复报名。

  请注意,有些考点只接收当地考生的报名。在环境允许的条件下,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和各考试中心将尽快恢复正常的报名政策。

  详情:

  天津:8月2日尚有部分名额,接下来的考试日期为8月23日。

  沈阳:8月2日尚有部分名额,接下来的考试日期为8月23日。

  大连:8月2日尚有部分名额,接下来的考试日期为8月30日。请注意,只能在指定日期到考试中心报名。请联络考试中心咨询有关详情。

  哈尔滨:可报名参加的考试日期为8月16日。

  济南:可报名参加的考试日期为8月16日。

  青岛:可报名参加的考试日期为8月9日。

  郑州:可报名参加的考试日期为8月16日。请注意,在7月1日之前,郑州考点(郑州轻工业学院)对外来人员关闭,所以有关报名方面的咨询请拨打电话。

  武汉:可报名参加的考试日期为8月23日。注意,7月1日之前武汉IELTS报名中心对外关闭,有关报名,请拨打电话。

  西安:可报名参加的考试日期为8月9日。

  长沙:可报名参加的考试日期为8月16日。

  乌鲁木齐:可报名参加的考试日期为:11月15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