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学生考老师

学生考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7 10:09  世博英语

  打开留言板,见到一个学生的留言:

  第【1】串:guest board留言板;BBS=bulletin board system电子公告牌系统

  I will visit the bbs on my website everyday.

  我们本来可以做朋友,可是,一想到你是老师我就来气,我最恨的就是老师了,我小的时候挨过老师的体罚。

  第【2】串:get a toco挨打,体罚

  The teacher says that if I make mistakes again, I will get a toco!

  我就回复他:你可以恨老师,就如你所说的那样。可是你不能恨我呀,又不是我体罚的你!事实上,更多的时候我们应该是朋友。

  第【3】串:de facto事实上,实际上

  De facto, we are good friends and you don't need to be so courteous all the time.

  过了两天,这个学生又到了我的留言板,她写下了很长的一段文字。她说:今天上来就是看看你有什么反应。到底是老师,很宽容很温和的一个人。好了,就交你一个朋友啦……。

  第【4】串:one's reaction to某人对...的反应

  When you see a gang of wolves in the woods, what's your reaction to this situation?

  她经常到我的网上来,我们竟真的成了好朋友。学生,其实很可爱啊!只要你真诚的去对待他们,他们同样会真诚的对待你。

  第【5】串:vice versa反之亦然

  If you are kind to your students, they will be kind to you and vice versa.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