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北京7月19日和26日IELTS考试的通知

北京7月19日和26日IELTS考试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2 11:30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我们在此宣布

  我们将于7月19日和7月26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IELTS考试。北京考生和非北京考生都可以参加考试。

  ·原报名参加5月17日和5月24日考试的考生,以及原报名参加4月26日和5月10日考试的非北京考生将被提供参加7月19日的考试的机会。

  ·原报名参加6月14日、6月21日和6月28日考试的考生将被提供参加7月26日的考试的机会。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会联系以上考生通知相应的安排。

  请注意,有部分考生由于没有提交所有被要求的相关文件而未能成功完成报名程序。这些考生会被通知如何首先完成注册程序再参加考试。

  部分考生将在7月19日或7月26日的上午参加笔试(听力,阅读和写作),这些考生需要在早7:45到达考场。另一部分考生将在7月19日或7月26日的下午参加笔试,这些考生需要在下午1:30分到达考场。考生的口试有可能被安排在笔试后的周六、周日、周一或周二,因此考生需事先做好相应的准备和安排。考生只有在完成笔试后才会得到口试的具体日期和时间的通知。

  考生必须经由北京语言大学的东门入场。

  请注意对于不接受被安排的日期和时间的考生,我们将不再将他们放入候考系统,我们会立即给他们提供第二个考试日期,如果考生对第二个考试日期仍不接受,则只能按照正常考试政策退考或延考。在正常的取消考试的最后期限前申请取消可以得到500元人民币的退款。请注意取消7月19日考试的最后期限是7月7日。

  考生如果在被提供考试机会前即决定取消考试,则只能按照正常取消考试政策办理,即必须提前至少10个工作日于考试日期提出取消申请以获得500元人民币退款。

  健康预防措施

  所有考生都必须填写和签署健康声明表

  只有被接受于以上日期考试的考生才可以进入校园考试区域。进入前需接受体温检查。如果体温过高,则会进行二次检查,如仍过高,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这样的考生将会再次进入候考系统,被重新安排考试日期。考生有可能在笔试时被要求佩戴口罩。考生在口试时不得佩戴口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