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9月20日北京将开考大学英语四六级

9月20日北京开考英语四六级 不再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9 10: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7月28日,记者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今年北京市英语六级考试与历年考试不同,将与英语四级及小语种考试分开进行,首次于9月20日下午3时15分至5时20分举行。

  据介绍,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上、下午进行。大学英语四级(CET-4)和大学俄、日、德、法语四级考试均在上午9时开考,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在下午3时开考。监考人员分别将在上午9时和下午3时准时播放考场指令,15分钟后正式开考。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为:2003年9月20日(周六)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补考,英语四级及日语四级考试时间为9时15分至11时20分,俄、德、法语四级时间为9时15分至11时15分,英语六级时间为下午3时15分至5时20分。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退场。

  此次考试不再接受报名,所有考试材料将按照2003年6月CET各校上报的考试汇总表和考试材料申请单发送。(记者 张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