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同步阅读 > Unit 1 Hello!Nice to meet you!

Unit 1 Hello!Nice to meet you!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6 16:46  新浪教育

  趣味篇

  一、看图,并在数字后写出相应的大写形式(从方框中选取)以及其汉语含义。

  The Chinese Calendar(中国生肖)

  1、RatRAT鼠

  2、Ox

  3、Tiger

  4、Hare

  5、Dragon

  6、Snake

  7、Horse

  8、Sheep

  9、Monkey

  10、Rooster

  11、Dog

  12、Pig

  二、请回答下面的问题。

  1、请写出你自己的生肖(用英文和汉语两种形式)。

  2、你知道十二生肖的顺序吗?请试着用英文大写形式按顺序写出。

  1)2)

  3)4)

  5)6)

  7)8)

  9)10)

  11)12)

  实战篇

  阅读下面的句子,请重新排列顺序,组成一段顺畅

  的对话。

  A、Hello,Wei Hua. Nice to meet you!

  B、Hello,Wang Ping. Nice to meet you!

  C、Hello,Li Lin.

  D、How are you Wei Hua?

  E、I'm OK.

  F、Hello Wei Hua.

  G、This is Wang Ping.

  H、Fine,thank you.And you?

  I、Wang Ping,this is Wei Hua.

  正确顺序

  欣赏篇

  教你一句Hey, man. How are you doing?

  嘿,伙计,近来怎么样?

  注释

  "How are you doing?"是最地道、最常用的打招呼用语,用于熟人相遇的场合。而"How are you"则显得太正式,不如此句随意。

  例:-Hi, Jim. How are you doing?

  -I'm fine.

  -嗨,吉姆,你近来怎么样?

  -我很好。

  开心驿站

  A Polite Boy

  Little Tom is sitting on his father's knees(膝盖)in a crowded(拥挤的)bus. An old lady gets on the bus, and the boy at once jumps down and says, "May I offer(让给)you my seat?"

  有礼貌的孩子

  在拥挤的汽车上,小汤姆坐在父亲的膝盖上。一个老妇人上车了,这孩子赶紧跳下来说:"请您坐我的位子,好吗?"

  参考答案

  趣味篇

  一、2、OX牛3、TIGER老虎

  4、HARE兔5、DRAGON龙

  6、SNAKE蛇7、HORSE马

  8、SHEEP羊9、MONKEY猴

  10、ROOSTER鸡11、DOG狗

  12、PIG猪

  二、2、1) RAT2) OX3) TIGER4) HARE

  5) DRAGON6) SNAKE7) HORSE8) SHEEP

  9) MONKEY10)ROOSTER11)DOG12)PIG

  实战篇

  F C G I A B D H E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