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系列丛书 > 何炅出任《魔法英语》形象代言人

何炅出任《魔法英语》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7 15:50  新浪教育

  建国50余年来我国出版行业没有形象代言人的历史,在今天,2003年7月31日,由于湖南卫视名牌主持人何炅加盟《魔法英语》而结束了。行内人士说,这是我国出版行业市场成熟的一个鲜明标志,也是我国出版行业全面走向市场,拉开创品牌、上台阶、迎接国外出版巨头挑战序幕的开始。

  青春、时尚、实力、健康、活泼、幽默、人气旺盛、朝气蓬勃,是湖南卫视名牌主持人何炅给大众鲜明的形象特征。他所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是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节目。

  聘请何炅当形象代言人的,是近年来在我国中学英语教辅书市场异军突起的《魔法英语》系列丛书。该系列丛书是郑州大学出版社遵循新课标配套编写的一套最新中学英语教辅书。它遵循名师、名校、名编的原则,组合了一百多位特高级教师的经验,联络了国内外十余家英语权威机构参与,总结了上万名学生的亲身实践。6月初《魔法英语》上市产品共9大系列50多个品种,形成了具有超大规模的《魔法英语》产品阵容。该系列产品以彩色印刷、铜版纸、双色、精美的图案这些国外豪华图书的质量标准,在国内图书市场上横扫千军,上市仅一个多月,单品种销售就达到10多万册。豪华的装桢,雄厚的实力,给英语教辅书市场带来全新的景象。

  长期以来,由于某种原因,我国图书行业走向市场较晚。虽然我国年出书品种达10万种,但普遍的情况可以总结为"二多二少":产品系列多,品牌系列少。一把剪刀一瓶胶水粘贴的工程多,市场测试调查精心研究打造的精品少。《魔法英语》对英语教辅书市场的冲击,可以带给人们诸多思考。

  专家们说,广告是衡量市场经济成熟的一个标志,中国进入市场经济以来,各种行业广告层出不穷,但人们很少看到哪本图书作过广告。建国以来,中国图书的市场行为,真正拉入规模化市场运作的,少之又少。而《魔法英语》用巨额的资金为一个图书品牌做形象广告,在业内开了一个先河,从产品到品牌,标志着中国图书市场品牌时代的开始,意味着市场真正成熟。它真正拉开了中国图书市场品牌竞争的序幕。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该书总策划马建民先生介绍了进行《魔法英语》品牌运作的思路,中国发展问题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卞洪登先生即席激情讲话,充分肯定了魔法英语的成功,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任海平博士也作了书面发言,提出"魔法英语现象"值得出版业、教育业和传媒业研究。

  魔法英语和何炅的合作是相得益彰的,何炅的智慧、成功、活力和追求,正是对魔法英语的最好的诠释!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