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系列丛书 > 著名主持人何炅正式加盟魔法英语

著名主持人何炅正式加盟魔法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7 15:53  新浪教育

  魔法英语最新喜讯:2003年7月28日,深受广大中学生朋友和家长喜欢的著名主持人何炅先生正式加盟魔法英语,成为魔法英语2003-2004年度的形象代言人!

  继中国加入了WTO,中国的出版业和图书市场开始对国际资本敞开了大门,国内图书行业开始发生颤动,整个业界都在惊醒,业界精英们开始抢先行动,最新一轮真正的真刀真枪的短兵相接的更讲战略更讲规则更讲合作更讲科学更讲服务的残酷竞争开始了,魔法英语也在经过两年多的调研、策划、市场测试、精心打造等一系列动作后迎着这个时机诞生了!

  魔法英语是全新的和其它教辅英语完全不同的英语!魔法英语永远坚持合作联盟、品质、品牌、服务的市场运作之路!并且永远坚持创新、先人一步、立即行动和为渠道伙伴为读者服务的工作原则!魔法英语将和广大读者,将和各位代理商经销商新华书店的朋友们一起成长,一起成就梦想!

  魔法英语将永远是创新、创新、再创新!魔法英语带给我们的也将永远是惊喜、惊喜、再惊喜!成功、成功、更成功!

  魔法英语在上月投入市场后,短短一个多月,市场销售量就已突破10万套!追货单每日接连不断,都是加急!读者来信如雪片般飞来,每日都有数百封!网站上读者的留言和论坛也开展地如火如荼!……所有这一切市场的良好反馈都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目前我们又新选取的一些最好的印制厂、装订厂和纸厂,新增加了最现代的物流公司,读者来信也设有专人在录入数据库!

  继2003年7月25日魔法英语专家研讨暨记者招待会在北京金都假日酒店成功召开,并在中央三台报道和在全国各大报纸宣传后,随着著名主持人何炅先生的加盟,本周又将召开何炅先生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祝魔法英语的各位读者朋友和合作伙伴们更成功!(文/梓钧)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