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学习》2003年7期 > 《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表现不俗

《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表现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3/08/14 11:05  《英语学习》

  外研社在去年年底推出的一套《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已经上市半年了,根据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的统计显示,《丛书》的销售始终保持良好态势,在2003年上半年"非文学类"英语读物市场中表现不俗。自投放市场后,《精选丛书》的销量一路飙升,经过短短4个月的时间,全套7本中的6个单册便跻身"全国非文学类英语读物销售排行榜"前40名;5月份,这6本单册又晋级前30名,其中3本名列排行榜前10位。

  《丛书》根据内容不同分为7册,分别收录了曾经刊登在《英语学习》月刊中的各类文章,每本单册则按选文的时间顺序编排成书。读者既可以全套购买,也可以按需挑选其中的任何单册。有汇集学习方法的名家箴言卷《英语的门槛有多高》,反映不同历史阶段的时政要闻的时文卷《时日留痕》,能陶冶情操的美文卷《性情人生》,还有展示各国风土人情的《国外风情面面观》,以及阐述科技进步历程的《科技之虹》,从小处着眼、解释语言现象的《话里话外》和深受青少年读者喜爱的童话传说卷《给我讲个故事吧》。内容上的精心构思使《40年精选丛书》个性鲜明、特点突出;而阅读全套,读者便可以领略到《英语学习》多年来办刊的整体风貌。

  在图书品种日新月异的今天,精致的装帧设计在消费者选购时所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宝石蓝底色搭配白色文字,使得货架上的《40年精选丛书》非常抢眼。每个单册按主题选配不同的封面图案,反映出整体与个性并存的设计思路。《丛书》封面覆膜选择亚光,避免了亮光膜通常给人带来的轻佻扎眼,可以更好地突出其文化品味;同时为了减轻亚光膜产生的厚重与死板的感觉,每册《丛书》的封面都添加了局部UV的特种工艺,增强了外观的立体感。精巧的装帧为《丛书》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同时也为读者带来了美的享受。

  强有力的宣传策略也促进了《40年精选丛书》销量的提高。上市之初,外研社便组织了大型的新书发布会,陈琳、胡壮麟、张中载等著名英语专家在会上深情地回忆了《英语学习》的成长历程,对杂志的品味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的"《40年精选丛书》首发仪式"则为更多的社会读者提供了与编辑直接交流的机会。之后,国内众多教育媒体上刊登的书评则使得更多的读者对这套精美的丛书有了初步的认识。

  当然,《40年精选丛书》在销售排行上的优秀成绩,首先应该归功于《英语学习》月刊多年来严谨认真的办刊态度。自1958年创刊以来,刊物以阅读为桥梁,源源不断地向读者输送精美的文章,英语爱好者不仅可以从中学到地道的语言,更能感受到文字背后浓郁的文化气息。作为中国第一本英语教辅杂志,《英语学习》具备学习辅导杂志与社会文化杂志的双重特色,是大学及高中师生教学英语的理想阅读材料,也是社会各界英语爱好者的上佳之选。

  豪华的编校阵容和长期的不懈积累使全套《精选丛书》的出版水到渠成;同时,它的出品更为《英语学习》品牌的进一步深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读者感受到由《英语学习》带来的阅读乐趣。

  《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火爆上市!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