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8月11日GRE上海外国语学院考AW经历

8月11日GRE上海外国语学院考AW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3/08/14 11:50  寄托天下

  作者:fantasy5

  好久没有打中文了,呵呵,真亲切啊!

  今天上午在上外考的AW,准备了一个月左右,总算结束!考的不咋的。下面是偶的流水帐:

  因为家住浦东,早晨起得比较早,打车到上外只要20来分钟,结果7:15就到了。上外的正门在修建,给封了,后来的XDJM记得走东体育会路上那个边门。在门口问问保安,很快就找到了考点。今天人似乎不少,我进去的时候有10来个吧,出来的时候居然看见两个老外也来考。排队查证件,量体温,登记,填表,上外的GGJJ象教小孩一样安排,不用担心的。哦,碰到个笑话,一个三四十岁的男人跑进来,一JJ对他说:“家长不要进来啊!”人家很尴尬地回答:“我是来考试的。”偶在一边窃笑……各位XDJM,读书要趁早啊!

  磨蹭了几分钟,硬着头皮进去了。坐了最里面一个位置,发了两只铅笔,六张草稿纸,橘黄色的。(门口的注意事项好象有写要节约用纸,不许浪费之类)耳塞比较差劲,偶跟它们斗争了好半天呢。一JJ又象幼儿园阿姨一样交代了几句,就开始了。前面要填一些东东,具体我也没看,随便选吧,这部分建议慢慢来,舒缓一下紧张情绪。显示器比较高,要仰视,键盘很平的,有点类似笔记本的,跟偶平时用的不一样,不爽。

  ISSUE我选了这道"It is often necessary, even desirable, for political leaders to withhold information from the public."还有一道忘记了,不好意思,嘻嘻。感觉考试的时候根本就不会思考了,郁闷,只好搜肠刮肚,把平时背过的材料堆上去了,比如JEFFERSON那段要政府还是要报纸的名言。开头也很烂,就用自问自答,把那段用滥了的“In this era of……”填进去凑字数。时间差不多够。回来仔细研究一下,发现自己写偏题了,当时慌的题目也不细看就下笔了,当成political leaders要接受public意见了,555……怎么会这么蠢啊!完了完了,后面还考什么呀!

  ARGUMENT是“Claitown University needs both affordable housing for its students and a way to fund the building of such housing. The best solution to this problem is to commission a famous architect known for experimental and futuristic buildings. It is common knowledge that tourists are willing to pay money to tour some of the architect's buildings, so it can be expected that tourists will want to visit this new building. The income from the fees charged to tourists will soon cover the building costs. Furthermore, such a building will attract new students as well as donations from alumni. And even though such a building will be much larger than our current need for student housing, part of the building can be used as office space.”时间很紧,大概只写了300多字,哎,都怪自己平时不严格按时间练,考试时候打字只会更慢。

  作文写完了,选学校,我没准备,随便写了几个STATE UNI。出来拿好东西就走了。我已经毕业了,开的身份证明他们说要交上去,就不还给我了,那笔试岂不是还要去弄一张,麻烦!

  最后,感谢各位G友的分享与帮助,祝大家好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