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北语IELTS考试在线付费指南(附图)

北语IELTS考试在线付费指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08/15 13:55  无忧雅思网

  网上支付程序

  考生注册信息不得变更,不得转让。付款方式采用招商银行“一网通--网上支付”。建议考生使用本人支付卡。

  考生提前办理“一卡通”,存入人民币1255元。网上申请支付卡后,要把所需款项从“一卡通”足额转入个人一网通的账号下。考生在线申请成功后,可以稍后通过<在线支付>按钮另行支付,也可以按照页面提示在线支付费用。

  招行付费页面上方的绿色条带中有付费日期和定单号码,请记录定单号码,然后输入支付卡的号码和密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费用即行划转,此时页面会出现“付款已被银行接收”字样和定单号码。

  请注意点击一次即可。如果因为网络繁忙,未能及时得到回应,请暂先退出系统,到招行网站查取交易记录。如果确认没有交易记录,可以再行付费。

  支付完成后,考生必须在指定日期内到考试中心办理验表和注册手续。具体日期公布在IELTS考试专栏。


网上个人银行大众版操作指南
(本流程转载自招商银行网站)

  网上支付卡查询交易记录、定单号码、交易日期:1、进入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主页:www.bj.cmbchina.com/

  2、点击进入个人银行大众版>>>选择一卡通开户地点

  3、点击进入支付卡理财

  4、输入支付卡号码、密码和附加码

  5、点击进入定单查询>>>选定查询日期范围(建议前推不少于2个月)

  6、记录以下信息:IELTS考试定单号码:******付费日期:2003****付费金额1255状态:标记见说明

  个人银行专业版查询定单号码:

  如果考生已通过“专业版”付费,就必须而且只能在原安装《个人数字证书》的特定计算机上完成查询操作。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