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GRE考试之南京大学考场网友见闻录

GRE考试之南京大学考场网友见闻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7 11:34  寄托天下

  作者:celina

  今天南京阵雨,天气还算不错。7:30到达考场,已经有一位gg先行到达。之后陆陆续续来了至少10位,一排座好,老师开始给每人发一个文件夹,让大家填写成绩寄送地址,抄写誓词。考场提供圆珠笔,可以不用自带的。然后大家得到一把小钥匙,将自己的物品锁起来。注意除了小钥匙之外任何东西都不可以带入考场。有一位gg准备带一块巧克力,但是在最后自己翻裤兜检查时,被老师告知立刻放进柜子里去。然后就是可以去洗手间,之后继续一排坐好。喔对了,有一个情况必须说一下,就是有一位杭州的gg因为第二证件是本科学生证(他是本科毕业研究生尚未入学),被老师告知不能参加考试。老师很遗憾地说他应该之前打电话问一下,象他这种情况驾照什么的也可以阿,或者在户口所在地开身份证明也可以。像他这样就只能说遗憾了,因为旧的本科学生证在本科离校就已经作废。那位杭州的gg很沮丧地坐在那里,我也觉得好可惜。老师说他只能得到35美元的退费了。

  8:00的时候入场,入场之后先核实自己的个人资料:成绩寄送地址,电话号码等。然后照一个照片,之后发草稿纸和铅笔,耳塞。老师让我数有几张稿纸,我数了一下说:4张。老师笑了说再数一次,我再数说:6张。我那个时候真的挺紧张的,看见老师笑我也笑了,才好一点。我进去的比较早,所以靠近门口,后来有人进来,倒没觉得有什么影响。

  然后是交怎么用鼠标什么的,我基本上看了一遍,为的是让自己心情平静一点。之后就是选笔考的地点,这个自愿,不一定要与机考在同一地方。然后是ETS调查,我也全部回答了。然后开始写issue,我的题目是:1.The absence of choice is a circumstance that is very, very rare. 2.Such nonmainstream areas of inquiry as astrology, fortune-telling, and psychic and paranormal pursuits play a vital role in society by satisfying human needs that are not addressed by mainstream science.

  然后是argument,我的题目是:When the neighboring town of Williamsville adopted a curfew four months ago that made it illegal for persons under the age of 18 to loiter or idle in public places after 10 p.m., youth crime in Williamsville dropped by 27 percent during curfew hours. In Williamsville's town square, the area \where\ its citizens were once most outraged at the high crime rate, not a single crime has been reported since the curfew was introduced. Therefore, to help reduce its own rising crime rate, the town of Dalton should adopt the same kind of curfew. A curfew that keeps young people at home late at night will surely control juvenile delinquency and protect minors from becoming victims of crime.

  之后填写成绩寄送的4所大学,我磨蹭了半天,监考老师进来提醒我说2个小时快到了,我才赶紧选好之后就出来了。出来的时候外面下雨,一位安徽mm的家长冲我慈祥地笑笑,问我考得怎样。我说不太好。确实是不太好,进去之后还是紧张,argument时间还差点来不及。她很关心地跟在后面问什么原因呢,我笑着对她说时间太紧了。她又问有没有怪题,我安慰她说还好,没有遇到很怪的题。看她微笑着转身回考场门口,我才发现她跟出来有一段距离,就责怪自己走得太快。想想我多亏没有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不然他们也会如此担心吧。

  终于考完了,考过了就不要想了,祝自己好运,也祝所有参加考试的jjmm,ggdd们考出好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