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武汉考GRE的一点经验:后悔备忘录

武汉考GRE的一点经验:后悔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5 10:42  寄托天下

  作者:angelayu

  终于考完了,不知是不是从一早上就开始倒霉,虽然题目不难,但是还是写得很糟糕,issue差17秒才写完,argument最后还差几个词没写,早知道就不写最后一句话了,太相信自己的打字速度,结果越急越打错......奉劝后来人一定要至少提前一分钟写完,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这次考试还有一个失败的地方就是没有提前把握文章重点,开始的时候为了凑字数拼命写,结果到后来该重点展开的地方没时间写了,很后悔。argument更糟糕,没有想清楚,写得很没条理,结果cut,paste颠来倒去浪费了很多时间,完全没有平时在家写作时的水平,结尾太匆忙,只写了一句话还没写完

  教训就是:1。平时掐时间写作太少了,只有2,3篇是按时写完的,事实上考试总会遇到一些意外情况,虽然很多人都说考试自然就快起来了,那是对于准备充分的同学,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还是要提前进入状态,不要把希望寄予考试中。

  2。虽然不一定要打草稿,个人觉得很浪费时间,但是开始一定要明确哪一点要重点写,留足时间给那一段,其他的就按照正常字数写个9,10行差不多了,8行也行,重点段写10行以上,然后开头结尾各4至5行,这样字数应该就可以稳超500了,我今天是没去数,因为实在是太滥了,写完就不错了哪还管它多少字。

  3。一些词和句型包括argument的模版,我发现不管考前怎么背,考试时一定想不起来,尤其是像我今天考得这么紧张的情况下,只有平时就用过的东西考试时才有可能用上。所以在平时训练时就要尽量去用这些词或是句型。其实这都是老生常谈了,前人都说过很多遍了,不过我用今天的亲身教训再次提醒大家注意罢了。

  也都怪我自己平时太贪玩,活该有今天,也好给自己一个鞭策在随后的一个月中认真复习,以弥补今天作文失利的损失。

  另外提一个小细节,就是在照相之前,考试中心的老师会让我们确认一下电脑里面的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我注意到电脑上面的地址就是我们之前报名的时候填的地址,虽然今天我去的时候在那张小白条上写的地址跟原来那个有出入,但是老师并没有改,不过也没太大关系(事实证明原来的地址是有效的,我通过那个地址收到了ets寄来的pp3),所以我就没要求老师改正。但是我想如果有人之前并没有收到ets寄来的资料,可能就说明你原来写的地址有问题,我没有问,但是我想应该可以在这个时候要老师改,否则他也没必要让你确认了,对不对?

  废话一箩筐,现在奉上机经:

  46"While some leaders in government, sports, industry, and other areas attribute their success to a well-developed sense of competition, a society can better prepare its young people for leadership by instilling in them a sense of cooperation."

  另外一题实在想不起来了,好像跟政治有关,所以当时我一看就不准备写了238The following appeared in a memorandum from the president of Mira Vista College to the college's board of trustees. "At nearby Green Mountain College, which has more business courses and more job counselors than does Mira Vista College, 90 percent of last year's graduating seniors had job offers from prospective employers. But at Mira Vista College last year, only 70 percent of the seniors who informed the placement office that they would be seeking employment had found full-time jobs within three months after graduation, and only half of these graduates were employed in their major field of study. To help Mira Vista's graduates find employment, we must offer more courses in business and computer technology and hire additional job counselors to help students with their resumés and interviewing skill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