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十课:用英语表达数字(2)

第十课:用英语表达数字(2)
http://www.sina.com.cn 2003/10/17 13:55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1Read and say读,说

  A:Hi, Ann! What class are you in?

  你好,安!你在哪个班?

  B:I'm in Class 3, Grade 1.

  我在一年级三班。

  Are you in Class 3, too?

  你也在三班吗?

  A:Yes, I am.

  是的,我是。

  3Listen and chant听,唱

  Three two one O!Let's go! Let's go!

  三、二、一、零开始啦!开始啦!

  One, two, three, four.Please go and close the door.

  一、二、三、四请去关上门。

  Five, six, seven, eight.Hurry up! Don't be late.

  五、六、七、八快点!别晚了。

  Nine, ten, nine, ten.Get a ruler and a pen.

  九、十、九、十.拿把尺子拿支笔。

第十课:用英语表达数字(2)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1What class are you in?你在哪一班?

  (1)这是一个特殊疑问句。问对方在哪一班或年级,通常使用疑问词what或which。

  短语链接:What number(多少号);What grade(哪个年级);What row(第几排)

  对此类问题应就所问内容作具体回答。

  —What grade are you in?你在哪个年级?

  —I'm in Grade 3.我在三年级。

  —What class are you in?你在哪个班级?

  —I'm in Class 5.我在五班。

  —What row are you in?你在哪一排?

  —I'm in Row 6.我在第六排。

  (2)介词in意为“在内,在里”,不能去掉。

  2Hurry up! Don't be late.快点,别迟到了。

  (1)祈使句的否定形式是以Don't开头,意为“别,不要”。结构:Don't+原形动词。例如:

  Don't do wrong.不要做坏事!

  Don't open the door.不要开门。

  (2)动词be意为“是”,其形式随主语变化:第一人称用“am”,第二人称用“are”,第三人称用“is”,原形用be。

  (3)在此“late”是形容词,意为“迟的,晚的”,例如:

  She is late for school.她上学迟到了。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