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职称外语考试 > 陕西省2004年职称外语考试开始报名

陕西省2004年职称外语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10/23 09: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瑾哲)昨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04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已开始。2004年“英语等级考试大纲”将用新版大纲,日、俄、德、法、西班牙语考试大纲则不变。报名时间定为2003年10月25日至11月25日。考试时间为2004年4月11日。

  关于职称考试: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分为A、B、C三个级别,包括英、日、俄、德、法、西班牙六个语种,其中英语划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类别。

  关于考试大纲:2004年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是在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组织专家审定的2003年版“大纲”基础上重新编辑出版的。其他语种的考试大纲不变。

  关于报名方法:全省考试的报名表、信息卡、报名手册等资料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制发。考生报名时,必须填写报名表、信息卡,并交四张近期同版半身一寸免冠相片。考务咨询电话:7457210、7457211、526157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称外语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