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老师看到了漫画书

老师看到了漫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3/11/28 09:52  世博英语

  作者:Andy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每个人都有上课偷看课外书的经验。尤其是上课看漫画书。

  第【1】串:comic book漫画书

  It is time to put down your comic book, for you haven't finished your assignments.

  话说高中时代,最喜欢的莫过於上课看漫画,尤其是上一些会使人昏昏欲睡的课。

  第【2】串:senior high school高中

  The old classmates in my senior high school are planning a gathering at the end of the year.

  记得有一次,同学一样在上课时看新出的漫画书。桌上摆著课本,抽屉里放着漫画。一页一页翻著细细品味。

  第【3】串:drawer抽屉

  It is surprising that I should find a mouse in my drawer today.

  慢慢的,老师走到他身旁说∶“这位同学,你可以不用玩藏猫猫的游戏了。

  第【4】串:hide and seek藏猫猫

  Are you playing hide-and-seek with me? I have no interest.

  因为你的抽屉前的那一块板子已经不见了。”当时全班哄堂大笑。

  第【5】串:burstsintoslaughter哄堂大笑

  On hearing his excuse, the whole class burstsintoslaughter.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